马克思主义学院各党支部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0-30

10月2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英才校区综合楼614教研室、615资料室和605办公室开展10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支部书记刘明定、任宇涵、李鲲鹏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各支部党员教师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师德师风及廉政教育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需要处理好若干重大关系》《扎实推动教育强国建设》和《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相关内容,结合思政课教学,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取得了良好的学习效果。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最新讲话精神,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提高“两个维护”的自觉性,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持续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悟规律、明方向、学方法、增智慧,增强政治自觉和历史主动,主动融入思政课教学,把所学所悟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挑战的能力本领,为推进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提高思政课教育教学质量贡献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