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定博士受委托主持的关于红旗渠精神的省哲学社会科学规划课题获得立项

作者: 时间:2022-12-09

近日,省委宣传部发布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委托项目立项通知,马克思主义学院刘明定博士受委托作为负责人主持的研究阐释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延安、安阳重要讲话精神的项目获得立项,项目名称为:红旗渠精神的生成逻辑、主要内容和当代价值研究。

刘明定博士科研旨趣广泛,在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和基本原理方面有一定研究,积累了不少成果。作为省派博士服务团成员挂职红旗渠干部学院期间,以问题为导向,跟踪研究红旗渠精神,收集和积累了大量的第一手资料,为本项目的委托研究打下了坚实基础。    

委托项目在结项要求、结项成果、结项时间等方面对委托单位、委托人都有较高的学术水准要求和政治要求。此次委托,展示了我校宣传部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加强人文社科研究和服务社会方面的新成效。宣传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和科研处将加强对该委托项目的管理和服务,确保高质量完成研究任务。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