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第一评审工作组莅临我院开展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考核验收

作者: 时间:2023-12-12

12月7日上午,根据学校《关于开展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建设验收工作的通知》(校党〔2023〕85号)精神,校党委办公室主任宋华凯、党委统战部副部长陈明、党委组织部组织科科长刘芸一行三人莅临马克思主义学院,对我院党建工作“一院一品”——《狠抓“四项联动”,推动“铸魂育人”工程》项目开展考核验收工作。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王本聚主持。

王本聚项目建设基本情况、重点举措落实情况、辐射作用发挥情况、下一步努力方向四个方面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院一品”特色党建品牌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他指出,项目建设以来,学院坚持党建引领,积极推动党支部与教研室建设联动、6门主干思政课程联动理论教学与实践教学联动第一课堂与第二课堂联动,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聚焦主业主责,发挥思政育人合力,实现了党建与业务的深度融合,对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和思政课建设发挥了重要作用。

宋华凯组长对马克思主义学院“一院一品”党建品牌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学院认真总结党建特色品牌建设的经验,继续发挥学科和专业优势,加强软硬件建设,运用线上和线下两种资源,努力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为思政课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评审工作组对我院“一院一品”特色品牌建设项目支撑材料进行了现场查阅。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