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各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 时间:2024-01-08

122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总支第一、第二、第三党支部分别在英才校区综合楼614教研室、605办公室和617教研室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别由支部书记刘明定、任宇涵、李鲲鹏主持,各党支部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活动。

各支部党员教师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个国家宪法日之际作出的重要指示、《求是》杂志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推进生态文明建设需要处理好几个重大关系》、学习贯彻省委和省政府2023年新当选两院院土座谈会会议精神等相关内容,进行交流发言。交流中,大家结合当前形势、自己所讲的思政课和学习感受展开了热烈讨论,各位支部书记做了总结发言。

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宪法精神,推进生态文明建设,深入推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现代化,把学习成果融入思政课教学,指导科研和其他各项工作,更好地践行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