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庆祝“三八节”座谈交流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为丰富学院教职工文化生活,展示巾帼风采,3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英才校区综合楼二楼大会议室举办庆祝“三八节”座谈交流会,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王本聚主持。

座谈会上,获得学校2021年度巾帼建功先进个人的赵蕾、张月两位老师分享了在思想、教学、科研、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生活等各方面的收获、体会和感人事迹。刘源老师就瑜伽练习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她从为什么练习瑜伽、几点心得和生活中的瑜伽三个方面分享了自己五年来的收获。她建议大家在专业老师的指导下规范化训练,将训练生活化、常态化,长期坚持,循序渐进,达到身心双修,全面增进健康的目的。

通过座谈交流会,老师们开阔了视野,收获了知识,增进了感情。大家纷纷表示,新的一年要树立“快乐工作、健康生活”的理念,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为学校思政课教育教学工作和各项事业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