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2-03-11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3月1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英才校区小足球场附近举办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人人参与、个个快乐”为目的,精心设置了跳绳、沙包投准、排球垫球和乒乓球接力跑四个项目。老师们换上运动装,踊跃参与,积极竞争。张月老师右腿上前一步,身子前倾,沙包在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弧线,准确地落到了小桶里,观看的老师们一片欢呼。王宏伟老师迈着轻盈的步伐,跳出了一分钟160次的好成绩。赵蕾、王瑞平老师垫球动作娴熟,排球在她们胳膊上轻盈地跳动,颇具观赏性。参加接力跑的老师们用乒乓球拍托着小球,轻快地跑着,努力在运动速度和托球动作的稳定性之间保持动态的平衡。队友之间衔接自然,配合默契,彰显了竞争合作精神。

春天的气息扑满美丽的校园,运动的快乐充溢在每个人心间。运动场上,欢声笑语不断,呐喊助威声此起彼伏。大家竭尽全力、各展其能,精彩纷呈,气氛热烈,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团结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助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