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一帮一”磨课活动

作者: 时间:2021-04-05

 

43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才校区西配楼W102举行“一帮一”磨课活动,活动由郭霞副院长主持。

根据安排,每个被帮带教师进行十五分钟的教学展示。各位教师准备充分,精神状态饱满,课件制作认真,表现出了良好的教学素养。每位教师展示结束后,“一对一”帮带指导老师进行了认真点评,肯定了他们的优点,也点明了存在的缺点和不足,提出了改进建议。

磨课结束后,白翔院长做了总结。他指出,新进的被帮带教师应该在教学中加强课程设计,突出教学重点,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坚持政治理论学习,提升理论水平,在授课过程中,多列举贴近现实的事例,把思政课讲得既逻辑清晰,要点明确,又通俗易懂,让学生容易接受。

被帮带教师纷纷表示,要根据大家的意见和建议,深入钻研思政课理论和教学方法,认真备课、磨课,努力提高教学水平,为本科合格评估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