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马丽娟老师荣休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2-06-12

6月10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才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举行马丽娟老师荣休欢送会。校离退处副处长宋葵、离退处管理服务科科长陈海燕、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主任、支部书记、分工会委员和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白翔主持。

欢送会上,王本聚宣读了学校《关于马丽娟同志退休的通知》,介绍了马丽娟老师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马老师为思政课教育教学和马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衷心祝福马老师退休愉快、身体健康,生活充实、全家幸福!

欢送会上展示了反映马丽娟老师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珍贵照片。光阴似箭,岁月如歌,与会老师回忆起与马老师共同奋斗的难忘岁月,重温她热爱教育事业、积极参与各项活动、热心帮助同事的感人事迹,每个人内心都激动不已。

马老师深情回忆了自己近四十年来在学校工作的美好时光,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的无限深情和眷恋、与同志们之间结下的深情厚谊、对思政课教学的深深热爱。她表示,退休以后仍然会关注学校和马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宋葵副处长对马丽娟老师加入离退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马丽娟老师到离退处后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春风化雨四十载,五洲桃李叶成荫。白翔院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马丽娟老师几十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敬业乐业,热心助人,为思政课教学和马院建设踏实工作、默默奉献,值得大家学习。希望马老师以后继续为马院的发展建言献策,也希望全体老师以马老师为榜样,同心戮力,守正创新,锐意进取,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学校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