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魏遂群、吴新丽两位老师荣休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3-03-17

316日上午,一场热烈的欢送会在英才校区综合楼马克思主义学院615资料室举行。校离退处副处长王云善、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分工会委员和部分教师代表欢聚一堂,欢送魏遂群、吴新丽两位老师光荣退休。欢送会由院长白翔主持。

欢送会上,院党总支书记王本聚宣读了学校《关于魏遂群、吴新丽同志退休的通知》,介绍了魏遂群、吴新丽两位老师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了魏老师和吴老师为马院思政课教育教学和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衷心祝福两位老师身体健康,家庭幸福,生活丰富多彩!

白翔院长对两位老师的教科研业绩、敬业精神、默默奉献的品格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他们积极建言献策,一如既往关心马院的发展,同时希望大家以两位退休老师为榜样,把思政课讲深讲透讲活,切实履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

欢送会上展示了魏遂群、吴新丽两位老师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珍贵照片。与会老师回顾起与两位老师共同度过的难忘岁月,重温他们热爱教育事业、积极从事教研室管理工作、热心帮助同事的感人事迹,每个人内心都激动不已。

魏老师和吴老师深情回忆了30多年来在学校工作、生活的美好时光,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的无限深情和眷恋。他们都表示,退休以后仍会关注学校和马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王云善副处长对魏老师和吴老师加入离退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并表示愿意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希望两位老师到离退处后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令公桃李满天下,何用堂前更种花。千言万语道不尽大家对魏老师和吴老师的尊敬和祝福。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两位老师为榜样,忠诚党的教育事业,爱岗敬业,恪尽职守,乐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科研工作中去,为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