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举办趣味运动会

作者: 时间:2023-03-20

为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3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在英才校区综合楼六楼学院会议室举办了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以“人人参与、个个快乐”为目的,精心设置了跳绳、乒乓球投准、排球垫球和套圈四个项目。老师们换上运动装,踊跃参与各个项目。娄丽娜老师瞄准目标,准确地把圈套在饮料瓶上,观看的老师们一片欢呼。王宏伟老师步履轻盈,动作协调,跳出了一分钟150次的好成绩。郭文静、王瑞平老师垫球动作娴熟,排球在她们胳膊上轻盈而有节奏地跳动,颇具观赏性。程花琴老师身子前倾,右手投乒乓球,白色小球在空中画出一道漂亮的弧线,稳稳地落在了小桶里。

春天的气息扑满美丽的校园,运动的快乐充溢在每个人心间。大家各显神通,各展其能,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教职工积极向上、奋勇争先的精神风貌。

趣味运动会丰富了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增进了同事之间的友谊,交流了感情,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为做好学院各项工作提供了助力。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