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作者: 时间:2023-12-25

天时人事日相催,冬至阳生春又来。122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在英才校区教工餐厅开展迎冬至包饺子活动。

11点左右,老师们来到餐厅,开始忙活起来。和面、拌馅、擀皮、包饺子,大家各有分工,各展其长,效率大大提高。大家边包饺子,边交流包饺子的技巧,有的沿一个方向捏,有的从两边往中间挤,方法各异,精彩纷呈。饺子包好了,有的像半月,有的像馄饨,有的像芒果,有的像元宝,造型独特,外观漂亮!一盘盘热气腾腾的饺子端上来了,大家品尝着自己劳动的果实,笑容绽放在每个人脸上,快乐洋溢在每个人心里。

门外雪后初晴,寒风凛冽,室内笑语盈室,暖意袭人。通过迎冬至包饺子活动,大家舒缓了工作压力,增进了情感交流,体会了集体活动的乐趣和分工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学院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也感受到了中华民族独特的文化记忆,增强了文化自信。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