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荣休欢送会

作者: 时间:2024-01-22

2024118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才校区综合楼615学院资料室举行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荣休欢送会。校离退处副处长魏彩娟、管理服务科科长陈海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教研室主任、部分教师代表参加欢送会。欢送会由学院院长白翔主持。

欢送会上,党总支书记王本聚宣读了学校《关于杨中冰同志退休的通知》《关于杨丽同志退休的通知》,介绍了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的基本情况,充分肯定两位老师为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的积极贡献,并衷心祝福两位老师退休愉快、身体健康、全家幸福、生活更加丰富多彩!魏彩娟副处长对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加入离退处大家庭表示热烈欢迎,希望两位老师到离退处后充分发挥自己的专长,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时光似水,岁月如歌。欢送会上展示了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工作、学习和生活的珍贵照片,教师代表向两位老师献上鲜花。与会老师回忆了与两位老师共同度过的难忘时光,向两位老师为党的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敬意,表达了对两位老师的不舍之情和美好祝福。

风雨同舟数十载,岁月悠悠情更浓。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深情回忆了在学校工作的流金岁月,言谈中饱含着对学校的无限深情和眷恋、对同事之间深情厚谊的珍惜、对思政课教学事业的热爱。他们表示,退休不退志、退休不褪色,一如既往地关心、关注、支持学校和学院的发展,继续发挥自己的余热。

老骥思千里,飞鸿阅九洲。白翔院长在总结中指出,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几十年忠诚党的教育事业,敬业乐业,热心助人,为思政课教学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希望两位老师以后继续为学院的发展建言献策。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杨中冰、杨丽两位老师为榜样,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爱岗敬业,乐于奉献,以饱满的精神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教学、科研等工作中去,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