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处潘春梅处长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

作者: 时间:2023-07-01

629日上午,科技处处长潘春梅、副处长张红霞、社会科学管理科科长高畅一行莅临我院调研指导科研工作。副院长吴保来、郭霞以及6名博士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学院教师反映了当前科研工作面临的困难,如教学任务重,科研时间相对不足,论文发表与课题申报面临很多困难等等。潘处长首先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她表示,马克思主义学院肩负立德树人的光荣使命,责任重大,教学任务艰巨,大块时间比较少,但教师们仍然在科研工作上表现出很强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值得肯定。潘处长指出,科研处此次调研,就是要了解马院的实际情况,提供更加全面、更加贴心的服务与支持。科技处还将加大资金投入,增强课题申报的前期指导,开展定制化的科研培训,扩大科研交流的平台,为老师们创造更有利的科研环境。

副院长吴保来表示,潘春梅处长对我院科研工作提出了明确指导,特别是对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给予高度重视,这必将激发学院教师的工作热情,推动我院科研创新工作继续向前,使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科研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