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4年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

作者: 时间:2023-11-03

11月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英才校区综合楼615会议室召开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动员会,学院的博士和科研骨干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吴保来主持。

吴保来在讲话中指出,项目申报关系到学院科研水平的提升,是以高水平科研反哺思政课教学,使教学与科研互相支撑、互相促进,全面加强马院建设的重要举措。希望与会教师提高政治站位,深入了解社会发展需求,结合自己的学科专业和特长,聚焦研究方向,科学配置团队成员,充分发挥资源优势,按照科技处要求的时间节点积极做好项目申报的各项准备工作。

会上,教师们就项目选题、资料文献查阅、申报书撰写、团队成员分工协作等问题进行了充分的沟通和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把国家基金项目申报作为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的重要任务来抓,按时完成申报工作。

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对国家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的高度重视,必将进一步调动全院教师从事科研工作的积极性,推动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工作再上新台阶。

马克思主义学院版权所有 地址:河南省郑州市惠济区英才街146号 电话:0371-63515558 邮箱: mayuan@hnuahe.edu.cn